DSC01444.jpg

如果可以,我多想這個人沒有出現在我的生命歷程中。 

 

他不喜歡你的前任吧 

其實蠻多人對於另一半的前任都不會有太多好感。 

 

每個人都因為過去而成長。 

說來複雜又有趣的關係,我和他,那些看似不起眼的過去,再拼湊出輪廓的時候發現,原來一直在我們還不知道對方時就互相牽絆著 

 

如果不是他,他的前女友不會因為找他拍照,在他面前提起我的存在。 

如果不是她,拍攝公益桌時他不會想到我,老遠提出邀約彩妝邀約 

 

如果不是他,我不會知道我曾與美麗的天使擦肩而過。 

如果不是她,或許他這輩子永遠不會懂的感激與回饋。 

 

開始的激情轉為平靜,相處的過程變成習慣,不論過了多久,兩個人如果沒有辦法走到最後,分開一定會是最難的功課;認清兩個人沒有再一起,習慣不再撥出熟悉的電話號碼,不再回覆夜深人靜的簡訊,學習如何面對孤單,重新與自己獨處,轉頭一定會發現,自己不是孤軍奮戰。 

 

如果可以,我多希望那些過客不曾出現在生命歷程中。 

但沒有他們帶路,怎麼把我牽引到現在的生活。

屬於要分開的,別留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女 感情 交往 分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