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39.jpg

0123這天~姐結婚了 (在此特別說明新秘不是我,當天我是伴娘啊~~)
其實陸陸續續也忙了好幾個禮拜
準備、排練、佈置
有很多瑣碎的事情
終於來到了滿滿幸福的這天

IMG_3827.jpg

一早就和妹妹抵達姊姊&姐夫的家
儘管天氣很冷
親友們也都是一早就來到這裡
(在這邊也要特別恭喜妹妹也即將在這幸福滿滿的2016年升格為人妻)


簡單清爽的信物交換後
就是大家的合照時間
(其實合照時間頗長的)

當天天氣很冷
是寒流
後來聽說當天只有7度C!!!

為了方便大家認出工作人員在哪
全程把姐精挑細選的伴娘服都穿著
抵達會場後的忙碌瑣事
印象中只有一直聽到一句“伴娘都不冷嗎?”的疑問
其實衣服改緊一點還是有好處的
裡面塞了許多暖暖包啊~~~

就這樣一直準備到一進二進三進
送客前有些小活動讓大家動一動
當時有些怕冷的長輩賓客已經用餐結束先行離開
所以年輕人的Happy Time就可以非常放心的玩

伴娘一定是抽捧花
只是這.......走著走著
疑?!
姐閉著眼睛就這麼把花遞到我面前
是我嗎?
原來落到自己時真的會來不及回過神&反應

IMG_4469.jpg

姐好開心
悄悄地說了一些話
“看著妳這些日子在感情上起起伏伏,
 知道現在妳很好,
 我真的希望眼前這位好妹妹可以非常的幸福、開心,
 妳值得有人疼。”
IMG_4485 (2).jpg

聽在耳裡,知道這段時間姐妹一直都在身邊
妳把人家也弄哭了啦 >"<
不管怎樣我們都愛妳
還有姐夫真的很疼妳啊~~~~
小艾姐夫~姊姊就拜託你了 (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李河畔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