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新人在考慮婚宴宴客時間的時候,很容易忘記考慮新祕與婚禮紀錄(靜態OR動態)的費用...

新祕與婚禮紀錄的費用計算,大多是以工作時間長短來做區別;工作時間越長,費用相對也越高。

而費用通常也分為:30%訂金、70%尾款。訂金於下定檔期時付款,尾款則在宴客當天收取。

 

新娘秘書服務就是為了體貼新娘子而存在的。

在結婚當天,不用早早出門到婚紗店梳化;梳化完畢後,又要急急忙忙的趕回家開始一整天的忙碌。

 

午宴的一天...

新娘秘書與婚禮紀錄的工作時間,是從新人的梳化準備開始,一直到中午宴客、敬酒、送客結束為止。

如果新人的時辰是在早上5~7點,梳化工作則在凌晨3點左右開始(甚至更早),一直到下午3點左右送客結束。

這時候準備工作、儀式、宴客進場、敬酒、送客的造型與記錄就相當重要。

 

晚宴的一天...

無論晚宴的開始是在什麼時候,晚宴的送客結束時間,通常都在晚上10點左右。

 

但是,經過一整天的忙碌...

婚禮紀錄的大哥們在婚宴結束之後,還是會很認真努力的處理照片、影片,小妞也會細心整理花絮照片。

然後將充滿快樂的全部回憶都交寄到新婚夫妻手上。

因為這些都是新人帶著微笑開心回憶當天,最直接快速的方式。

 

所以...

新人們在考慮婚宴場地、佈置、婚禮小物、婚紗....等等的花費時,也別忘了要想到新祕與婚禮紀錄的費用。

因為在用心佈置的同時,一個有責任感的新祕與婚禮紀錄,就能夠讓所有精心準備的一切更加完美。

 

文/小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